走進熟悉的屋子裡

''多久沒有回來了呢?'' 嘴角勾起一抹苦澀。''自從那之後, 就都沒有回到這裡了吧,''

心裡的愧疚不停的擴散...

''屋裡的擺設依舊是我們當初一起設計的,都沒變呢。''

走廊盡頭的房間,當初有那麼多的甜蜜,那麼多的愛...

如今, 都還在嗎?

 

站在房間門口, 卻不敢打開門。

深怕打開之後見到的, 不是每日每夜思念的人;而是那, 漫無邊際的寂寞。

 

''吱呀''的聲音伴隨著門而流洩而出。

噗通.噗通. 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,不敢抬起頭..

雖然心早已在五年前被迫離開的那一天死去, 也早已不抱有任何的期望, 但門後的景象是活下去的最後一絲光芒了。

 

"鉉....不要....不要離開啊...''在夢中的人呢喃著。

''Key! 是Key!!他還在..他沒有離開!! '' 鐘鉉心裡的激動使他全身都顫抖著。

五年了, 他居然還在。本來是抱著落葉歸根的心態才回來這裡的..本來是不抱有任何期待的.. 本來是絕望的... 但Key居然一直在這裡等他, 將所有屬於我們的回憶都保存得完好, 而自己卻還懷疑他, 懷疑他對自己的愛.....

''都是我...讓你那麼辛苦, 連做夢著也不能安穩。'' 歉疚.羞愧...狠狠的翻絞著苦澀湧上心頭

一滴溫熱滴在手背上, 

''這是....眼淚? '' 自從五年前被強制與Key分開之後, 就再也沒流過淚了。

就算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.受了再大的委屈, 也從沒流下半滴淚。

 

心, 被掏空了怎麼流出眼淚?

 

在床邊坐下, 看著日日夜夜思念的人..

''炫...不要啊...不要走..我不能沒有你的...不要走...'' 一滴淚沿著慘白的臉龐滑落。

''不會了..不會再離開了, 我履行了我的承諾, 我回來了, 一定一定會在你身邊直到永遠的。'' 溫柔的在Key額上一吻。

 

這一吻, 代表了永恆。

The kiss, means now and forever.

 

--

呼..

終於完成啦  (~ ̄ ̄~)

吶吶吶希望親辜喜歡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